取名字真麻烦

三分喜欢 七分尊严

叨逼叨

昨天在家的时候又听我爸妈讲我小时候掉井里的事情
大概就是我两三岁在外公家旁边的人家玩
后来表姐拿炒米糕给我吃找不着我
发现我在井里的时候
我倒扣在水面已经不挣扎了,棉衣鼓鼓的像个馒头
我爸腰上系根绳子就下去捞我,抓住了我的腿
快到井口的时候外公急急忙忙拉了我一把
结果把我鞋子拔下来了,扑通一声我又掉下去了
当时我爸很崩溃了,扒着井口哭(他本人是没有承认的)
幸亏我外公还有点理智没有一起痛哭
正好路过一个身材瘦瘦的叔叔被外公一把拉住
二次营救把我捞上来了
可惜我当时已经没有呼吸脸色青紫,只有心口一点点温度
当时外公家那边几乎全村的人都围过来
带着各种家伙什七嘴八舌的(据说还有拿锅的??)
后来我二姨拎着我两条腿倒挂在她背上
围着外公家的竹林跑了十来圈
期间还做了好几次不规范的心脏复苏和人工呼吸
反正等救护车来的时候我已经睁眼恢复了
哪怕过了十好几年,哪怕他们讲起来云淡风轻
还是能感受到他们的紧张和后怕
想想也是蛮有趣的
就是可惜了那块炒米糕没有吃到

评论(6)